昭妍拥有者.

视奸的臭表子们死全家嗨害

如果吃错药了怎么办

新的故事,新的沙雕,新的垃圾,都给我笑

(我真的懒得动脑细胞把它的质量提高一些)




还是我,宋慕妍。

听了这个故事之后,你们就知道我这日子过的有多悲惨了。

(娟是妈妈 琦是Mommy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几天,我像往常一样去上学,原本看起来又是极其无聊而且不想学习的星期一,却出了点小事故。

上午第三节课的时候,班主任突然从门外把她那诡异的人头探了进来。

“宋慕妍,出来一下。”

??????????

我干什么了…?!

该不是我叫她起外号被她听见了吧?

是昨天抄作业被她看见了?

难不成她知道了我在她凳子上吐口水?

还是发现了她水杯是我打碎的?

娘嘞,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呢?今天早晨明明看过星座运势,说今天还不错的啊。

唉,来这个世上七八年之久,我已经明白了一个道理:人生自古谁无死,早死早超生。况且风水轮流转,也许她今天训了我一顿,明天她就会踩到狗屎。

我仰天长叹一口气,迈着沉重的步伐,大义凛然踏出了教室。

哪里想得到妈妈和Mommy都在教室外面等着,敢情班主任已经背着我把家长都找来了?!

“早上给你带的饼干你吃了吗?”

听到这句话,我终于长舒了一口气,看来她们是真的有事情找我,而不是被班主任请到办公室喝茶。只不过妈妈看起来好像很着急的样子,难道饼干有什么问题?

“都吃光了呀。”我点点头。

“啊?!”她皱了皱眉头,连忙继续问我道,“那你现在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,或者是…呃…很奇怪什么的?”

“没有啊。”

我在心里暗叫道不妙,看来肯定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。一场家庭伦理大戏已经在脑海中拉开序幕,难道是亲妈想要毒害女儿,却突然悬崖勒马良心愧疚了?

“对了,那你有没有把饼干分给其他同学吃?”

“有啊,分了一半给叶熙延。”

我的小姐妹被班主任叫出来之后,也被问了同样的问题,当然,答案一模一样——并没有任何不适。

我俩大眼瞪小眼地看了半天,一脸懵逼,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 Mommy叹了口气,无可奈何地掏出手机,走到一旁,不知道给谁打电话去了,妈妈就负责向我们解释情况了。

  “今天早晨的饼干过期好久了,我没注意到,不小心给你带来了。怕你们吃坏肚子才过来看看的,对不起啦。”

  “啊?那个饼干不是Mommy做的吗?”

  妈妈突然怔住了似的,好像根本没料到我会这么问。憋了半天也想不出该拿什么来搪塞我比较好,“呃…她很久之前做的,本来今天拿出来是打算扔掉的,我还以为是新的呢。”

  从她这个语气来看,就知道肯定没有这么简单。不是饼干过期,绝对不是。不过如果真的像我想的那样,是在里面下了敌敌畏或者耗子药什么的,我可能早该驾鹤西去了。

  都不是,那是什么呢?

  听Mommy说话的内容,好像是在和美延阿姨打电话。“姐啊,别笑了,你姑娘也吃那个饼干了。”

  电话那头的惊叫声冲破天际,即使没开免提也能吓的地球都抖三抖,“什么?!啊西…宋雨琦你真的是…等我一会儿,我马上就到!”

  我会叶熙延继续一脸懵逼地互相瞅着,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?只是可怜了小姐妹莫名其妙跟我一起吃了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  妈妈跟班主任简单地解释了一下缘由,说是怕我们之后身体不舒服,想给我们请一天假。等到美延阿姨来了之后,我们就被一起接回家了。

  不用上课,真开心。

  “欧尼,我会不会是吃了毒药啊。”回家的路上,叶熙延可怜巴巴地拽住我的衣角小声问道。

  这傻孩子,可真惜命,弄得我连吓唬她一下的心思都没了。“不会的,你看我们现在不还好好的吗?”

  妈妈一手一个牵着我们,Mommy和美延阿姨走在前面,极小声的叽叽喳喳叨咕些什么。妈妈总是时不时说些什么,看来就是为了不让我们听见那些话的内容,我拼命竖起耳朵也只能听个一二。

  “可真有你的一套,为了那啥,什么办法都想的出来。”

  “我…唉…第一次尝试就失败,我也没想到会被她俩吃了啊,好在没出别的什么事,不然我可不用活了。”

  “没事最好。看来这药没什么用啊,哈哈哈哈。”

  嗯?看来饼干里还真的被下药了?(福尔摩斯妍上线了)那到底是什么药,能无色无味,完完全全不被感觉出来呢?

  我仔细回忆着少的可怜的那几句话,试图摘取什么重要信息。

  【为了那啥】——提取关键词“那啥”

  【哈哈哈哈】——提取关键信息“应该是一件比较有趣的事”

  再加上今天是月曜日,宜囤积水果,不宜碳酸饮料,五行缺…缺心眼,风向是东南风,处女座爱情运势五颗星,所以…

  根据以上瞎几把(划掉) 胡乱分析,应该是关于“那方面”的事情。

  (算了算了我不该懂这些的,我什么也不知道,当我没说。)

  回到家吃过午饭后,依然没感觉到有什么不适,我妈就把我推进屋睡午觉了。午后的太阳照在身上暖融融的,不一会儿就有了些困意。

  但是!我不会那么轻易睡着的。因为妈妈并没有照常陪我一起睡,而是在我“睡着”之后,偷偷溜出去和Mommy说悄悄话去了。不对劲,太不对劲儿了 !这次我一定好好听听她俩到底在说些什么!不查个水落石出不罢休!

  我的耳朵刚贴在门上,客厅里便传来了妈妈的河东狮吼。

  “宋雨琦!你脑子有泡吗?你以为那种药会真的有用?”

  “广告上明明写着什么十分钟起效,一晚上能要七八次啊?”Mommy也不甘示弱地喊了回去,丝毫没有注意到话里的内容,控制音量这件事早被她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
  她俩七嘴八舌地吵开了,一句比一句带劲儿。

  “你真是傻到家了!要是真的有用,那今天这事就大了你知道吗?再说了,你要是真的想做,你直接和我说不就行吗?用得着往饼干里下药?我看你啊,是真有当变态色狼的潜质!”

  “拜托,我天天给你暗示,你有理过我一下吗?我亲你一下你就把我推开,抱一下还嫌我贴太近,要是我霸王硬上弓,你还不得把我踹床底下去?”

  “那你是没挑我心情好的时候。”

  “你心情好的时候也没见你主动过。”

  “我呸!你给我爬!上次,上上次,上上上次!哪次不是我主动找你的?上个月还像性冷淡一样,怎么着这个月改成性热情了?”

  “那你说,哪次我不是有求必应?谁像你?”

  Balabalabala…

  我可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原来我是被那包来路不明的“神药”误伤到了。算了算了,她们的日常也就是这样的,我都习惯了。除了钱财,都乃身外之物。真让人头疼,睡觉去。

  当然,生活是不会那么轻易放过我的。

  过了一会儿,客厅里隐约传来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。

  “啊…你慢点…”

  “宋雨琦…嗯嗯…不行了…啊!”

  “唔…啊哈…啊啊啊”

  ……

  ……

 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  (黑人问号脸. jpg)

  娘啊!我还没睡着呐!把我当空气吗??

  唉,我太难了。

 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